close

Jes 從去年認識了一個朋友 在這裡我簡稱她為C, 這位C朋友就是名不經傳的貴婦級層次!
所以這次有幸受她邀請可以去參加這個LV私人派對!
其實這個LV派對比較像是把整間店包起來 給它們的貴客好好shopping 跟選包包
沒有任何show什麼的 但是有提供小蛋糕 馬卡龍 跟Jes愛喝的Mimosa

Jes大概喝了3杯Mimosa 因為太好喝了... 而且不喝白不喝嘛!


Jes也愛吃馬卡龍 但是這天的馬卡龍不怎麼樣!!


跟SA照相


我的貴婦美女朋友C....因為她所以有幸來參加而且ㄟ到一個包(請繼續看下去)... 超愛你的 揪一個


跟另外一個朋友 三位大美女 (順便把自己說進去.. 嘿嘿!)


還有我那天的財主
其實Jes我當天真的沒有要買東西 反而我老公吵著想買皮夾 所以Jes想買給他
但到了店裡那位大爺東看看 西看看也挑不到他滿意的皮夾 所以他堅持不要買
那Jes只好到處背背 看看包包 背到一款很喜歡還在猶豫不決時
Jes老公突然就說 這個蠻好看的 我買給你好了...而且你也沒這顏色!
其實Jes覺得老公本來就有打算要買給我了 真是感動ne!!


就是這個啦 - Alma BB Epi Citron Color - 檸檬黃!!
Jes總算買到黃色的包包啦!


之後會發這個包包的開箱文加穿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su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