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記得Jes我吵著因為收藏4個香奈兒包包但覺得4不吉利 想要多買1個來湊成5 (理由一堆).... 就在今年8月實現啦!!
因為剛好是Jes生日啦 所以我們家老公也沒理由不買給我
想知道我買哪一款嗎 是不是我原本想要的那一款? 就來看開箱(香)文就知道囉!

Jes原本想要的Boy Chanel (引用蘋果日報)



Jes 拿到的生日禮物-第5個小香



開箱囉....有猜到了嗎?



噹噹噹噹.........是2012年的12a紅色jumbo



超開心 趕快來三八穿搭一下 配我的Zara蕾絲短褲



側背好像太長了... 要把裡面勾住shorten the strap可能會比較好看!


搭配我新買的Forever 21粉紅色洋裝好像也不錯看


本來我是想買Boy Chanel的但是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再加上聽說今年10月Classic可能又要漲了...聽說至少會漲600美元
想想還是買Classic好了 而且今年的紅色超Hot... 又不會too loud!! 
春夏秋冬都可搭.... 真的很愛!

不知道大家覺得的Jes的選擇對不對ne??

不管如何....還是得謝謝Jes的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su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